学院新闻

2020年南开大学教育教学奖表彰大会召开 我院获得多项荣誉

2020-11-16

1112日,2020年南开大学教育教学奖表彰大会在八里台校区主楼小礼堂召开。

校党委书记杨庆山,校长曹雪涛,党委副书记杨克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丹,副校长李靖、王磊、陈军,党委常委梁琪,校长助理曲凯出席表彰大会。副校长王新生主持会议。

专业认证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抓手。一年来,我院积极参与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推动专业改革建设,推进学科高质量内涵发展。学校授予我院“南开大学专业认证先进集体奖”荣誉。院党委书记高海燕参加了此次颁奖大会,代表医学院领取了该奖项。

招生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生源质量对于学校的发展建设至关重要。为应对日趋激烈的生源竞争局面,学校全面施行本科招生学院包省负责制。各学院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全情投入,为学校圆满完成招生工作作出重要贡献。我院在招生工作中表现优异,荣获“南开大学本科招生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我院王龙龙老师荣获“南开大学本科招生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人才兴校、人才立校、人才强校是百年南开爱国奋斗、持续发展的不变宗旨。”曹雪涛在现场致辞中向所有获表彰的教师和单位表示祝贺,并向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和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心血和汗水的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衷心感谢和敬意。他寄语全体南开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教师的殷切期望和对南开教师的谆谆嘱托,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师德为先、行为示范,坚持能力为重、守正创新,坚持学生为本、仁爱奉献,见贤思齐、开拓进取,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建设“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谱写新篇、再立新功,为着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南开应有的贡献。

所获奖项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向全院教职工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