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南开区领导来校看望杨爽教授

2021-06-24

  

(通讯员周萍萍)6月18日,南开区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敖立功一行来校专程看望杨爽教授。南开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于海,医学院党委书记高海燕在思源堂会见了客人。

敖立功代表南开区委对杨爽教授当选为致公党天津市南开区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表示祝贺,向南开大学对党外人士的培养和输送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搭建区校合作的平台,增进产学研结合,在学校发展、南开区发展,党派组织发展上多做工作。

于海代表学校向南开区委和统战部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重要工作,南开大学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服务管理, 重视和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培养,将继续为党外代表人士发挥更大作用提供支持和保障。

高海燕表示,杨爽教授担任移植医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医学院副院长,并长期从事肿瘤病理生物学和肿瘤表观遗传学研究,学院党委重视和支持杨爽教授开展各项工作。

杨爽表示,感谢南开区委和学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将会认真学习和熟悉新的工作岗位,高质量地做好党派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学校和南开区建设贡献力量。

南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薇,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