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2


630日下午,医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医学院党委书记高海燕出席并为老党员赵金芳、徐书坤颁发纪念章,代表学院党委向两位党龄满50年老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以及崇高的敬意。党委副书记许萌、副院长张艳出席纪念章颁发仪式。

老党员徐书坤动情地说:“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从缺吃少穿的年代走到现如今,我深深地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老党员赵金芳回顾了自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对获得荣誉的光荣自豪和继续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的坚定决心。

高海燕指出,两位老党员是医学院发展、成长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奉献者,用忠诚无悔的责任担当,为医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留下了老党员们砥砺奋进的光荣足迹。他要求,广大师生党员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赓续精神血脉,传承好、弘扬好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出敬业和实干,自觉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医学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