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毕业季—青春不散场,未来皆可期

2021-06-28


南开大学医学院2021届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合影

(通讯员 张楠 殷艺萌)岁月常新,流光易逝。在不知不觉中,毕业季已悄然而至。在学校与医院的共同领导下,师生们在口腔医学领域的辛勤耕耘又一次迎来了收获的喜悦。

根据今年南开大学对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院领导工作部署,医院5月份共举行了四场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涉及口腔修复学、牙体牙髓病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正畸学4个教研室。本次南开大学参加答辩的27名同学,全员顺利通过答辩。


南开大学医学院口腔系202121名本科生经过4年理论实训课程学习及1年临床实习,也终于顺利毕业了,将奔赴北京大学、四川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著名高等医学院校攻读硕士研究生,继续深造。

毕业季,离别不说再见,青春不负韶华,让我们一起祝福毕业的口腔学子们未来可期

南开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