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1-09-22

918日,医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在省身楼报告厅召开。会议总结盘点上一学年工作,聚焦学院工作重点,就校党委巡察、教代会工会增补选举、教工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作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高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高海燕传达了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南开大学党委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学院党委作动员。他指出,医学院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中央巡视的重大意义;要严格落实政治责任,认真对标对表,紧紧围绕中央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抓好巡视整改落实;要充分把握政治机遇,做好融会贯通,促进南开医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高海燕强调,学校党委在中央巡视整改期间对我院党委开展巡察,体现了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学院党委一定全力支持配合。医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本学期巡察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进一步突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巡察组的工作安排,从讲政治的高度严肃对待调阅资料、个别谈话等巡察工作环节,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全体教工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增补张艳、张楠、王艳凤为学院教代会工会委员,选举张艳为学院工会主席。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上一学年工作总结,就教师系列、实验技术系列和党政管理系列绩效考核细则的修订作说明并进行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