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医学院教工在2021年南开大学运动会获得佳绩

2021-09-26

        金秋九月迎盛会,南医健儿展英姿。925日,2021年南开大学运动会在八里台校区体育场举行。南开师生走出教室书斋,奔向绿茵场,挥洒拼搏的汗水,享受运动的乐趣,在体育竞技中尽展南医人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医学院工会主席张艳老师带领院部分教职工和院工会委员,来到现场服务比赛,鼓励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南医人的风采。

        医学院教工踊跃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佳绩:岳世静获得男子100米冠军,侯丁获得女子100米冠军,张岩获得女子60米冠军,彭茜获得女子实习球冠军、铅球季军,张楠获得女子铅球亚军,赵国星获得男子400米亚军,教工们在收获荣誉之余,更收获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运动会,极大地调动了学院教工的运动热情,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学院教工们纷纷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在日常活动中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投身于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医学院工会也将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创新,继续为医学院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