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大赛分区赛中获佳绩

2021-10-28

20211023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本科院校赛道分区赛在线上举行,大赛分为东部、中南部、西部和北部四个赛区,共计181所高校的855个作品参赛。经过数月院内选拔与培训,南开大学医学院六支团队的作品在北部赛区35所高校188项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挺进分赛区复赛。24日,我院参赛的学生团队进行线上汇报及答辩,经过激烈比拼,四支团队获二等奖,两支团队获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是基础医学领域规格最高的学科竞赛,每年举办一次。从2021年起新设片区赛,赛程包括校赛、片区赛及全国总决赛。据悉,北部赛区分区赛中获得一、二等奖的团队将晋级“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总决赛。期待我院学生团队在总决赛中继续挑战自我,勇创佳绩,为学校、学院争得荣誉!(撰稿人:刘春华,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