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领导慰问津南校区留校师生员工

2022-01-15

天津本轮本土疫情发生以来,医学院始终关心留校师生,特别是处在管控区内各位同学的身体状况及生活需求。114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萌与部分学生骨干到津南校区学生及教职工宿舍,看望了学院全体的留校师生员工,代表学院向大家送上了采购的生活物资,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本科生同学领取慰问物资


在本科生宿舍,许萌了解了学生日常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以及家乡目前的疫情情况,提醒大家要规律作息、增强锻炼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展现医学院学子的风采。

与研究生同学亲切交谈


随后,许萌与天津市食品科学与健康重点实验室的各位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叮嘱大家在日常的科研工作中一定注意劳逸结合,听从学校和导师的安排,在生活或其他方面如果有任何需求及时向实验室和学院进行反馈。

隔离宿舍同学的慰问物资及手写卡片


在看望隔离宿舍的几位同学时,虽然无法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交流,但是许萌将“携手抗疫,共渡难关,医学院为你加油!”的小卡片放入了给大家准备的物资袋中,力争让每位隔离的同学都能感受到学院师生与他们同在。

慰问医学院保安师傅


在慰问学院吴景、董璐两位老师时,两位老师均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作为留守的教职员工,愿意配合学院的一切安排,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在校的各位同学提供保障。此外,许萌还代表学院各位领导,向假期值守在医学院的保安师傅送去了问候。

据悉,医学院下一步将根据疫情形势的发展情况及学校的相关部署,在重点关注留校师生身心健康的同时,还将通过主题党团日、导师有约、师生茶话会等各类线上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保障身心健康,积极推动医学人文教育,为抗击疫情的胜利,做出南开医学的贡献。



(王迪祁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