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南开大学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0-28

1027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在思源堂307B集中收看南开大学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医学院党委书记高海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萌,副院长张艳,教师党员代表以及学生党员骨干参加。

参加二十大会议的校党委书记杨庆山、校长陈雨露,分别结合参会感受和学习体会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两个确立”主线,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南开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开大学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后高海燕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科教兴国战略”单独列出,体现出党对教育的重视程度,教育培养人才,人才发展科技,科技提高创新,医学院党委将结合学院实际,坚决落实学校党委有关精神传达部署,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中走在前、全覆盖、作表率,办好有南开特色的医学教育,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进程中积蓄南开力量、贡献南开智慧和方案、展现南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