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空军医学特色中心一行到访医学院

2023-02-24

(通讯员王雅辉)224日,空军医学特色中心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郭吉飞、人力资源部陈颖珂等一行3人到访南开大学医学院,就学生培养、招聘就业及科研合作等具体工作展开交流探讨,医学院党委书记高海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萌,团委书记孔祥悦,研究生教学办公室主任魏晓丽及就业干部参与座谈。



郭吉飞首先介绍空军医学特色中心的基本情况、医院特色及人才梯队建设计划,希望与南开大学医学院在人才输送方面加强合作,在此基础上探讨如何在学生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联系,实现合作共赢。

高海燕对空军医学特色中心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实际作简要介绍,并回应与空军医学特色中心多方位深入合作意愿,以期为京津地区医学人才培养发展共同发力。

许萌详细介绍医学院学生规模、培养实际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就组织学生参加空军医学特色中心开放日促进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方面展开讨论。

据悉,本次座谈是医学院本年度首次与用人单位开展线下交流,医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多措并举助力学生良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