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南开大学医学院启动本科招生工作

2023-03-04

32日,医学院召开会议启动本科生招生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医学院党委书记高海燕、教学副院长谭小月,行政副院长丛培芳,招生办公室及医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重庆招生组组长杨亮主持。

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2022年我校整体生源质量情况,对我院负责的重庆招生情况进行了反馈。她指出,医学院生源质量逐年稳中有升,生源区域分布结构不断优化,并对学院在招生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医学院党委书记高海燕对招生办公室在加大优质生源拓展力度,为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生源保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2023年招生工作中继续发挥医学院优势,全力配合。

医学院行政副院长丛培芳对2022年我院招生具体工作给予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对重庆各高中生源进行了分析。并对2023年联系重庆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深入高中宣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医学院教学副院长谭小月从医学学科专业角度对招生工作提出建议,并选派优秀教师代表深入高中进行宣讲和部署生源基地授牌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3月中旬赴渝推进工作的具体安排,我院招生组将全力以赴,保证2023年度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南开大学医学院

2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