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赴重庆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3-05-08

(通讯员张扬)近日,化学学院院长朱守非,医学院副院长丛培芳,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赴重庆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丛培芳与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走进重庆市南开中学校、重庆市第八中学校、重庆市巴蜀中学校,紧密围绕特色学科、二次选拔、毕业去向等中学生及家长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的招生宣讲。4月27日,朱守非在重庆市南开中学校作了题为“手性和手性合成”的主题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此外,招生组走访了重庆市铜梁中学校、重庆市巴川中学校,与两校校长分别进行座谈交流,充分调研学生特点、学生培养等问题。

为把重庆地区招生宣传和学生培养工作做实做深,重庆招生组召开南开大学重庆籍在校学生家长座谈会,丛培芳、严景云和14位学生家长参加本次会议。会上,招生组与学生家长围绕学生特点、学生培养、毕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会学生家长对于南开大学“全过程育人”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学校持续高度关注学生培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