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红艳

研究方向:

医学影像技术

科研:

在研局级以上课题(项):2项(作为项目负责人)

主要业绩:

1991年至今一直从事医学影像的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在以核磁共振成像为主的医学影像技术方面取得一定成绩。2003年~2006年在美国Rochester大学医学中心放射系以访问学者身份工作。
目前,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7篇,在国外期刊发表论文5篇,国际著名学术会议发表论文或大会发言8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17篇),多次在国内学术会议进行特邀学术讲座。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一项,承担天津市卫生局科研课题两项,参加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参加多项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和天津市卫生局科研项目,经专家鉴定获得科研成果13项和科研奖5项。参加编著5部,译著1部。
现任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科教处副处长,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学分会常务委员,天津医学会影像技术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华放射学杂志》通讯编委,《国际医学放射学杂志》编委,《临床放射学杂志》审稿人。

办公电话:

022-23626807,022-23626632

电子信箱:

nihyan@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