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


 
李玲,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感染免疫科行政主任,中华医学会天津风湿病学分会委员,天津市老年骨松学会委员。从事风湿免疫性疾病的诊治20余年,曾在北京协和医院风湿免疫科进修1年,对风湿性疾病的早期诊断、发热待查及难治性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症、类风湿关节炎、皮肌炎、系统性血管炎等自身免疫性疾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并擅长调节患者的免疫功能、治疗免疫功能低下患者的继发感染。在核心期刊发表文章10余篇,参与多项关于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的多中心临床研究。
研究方向:
风湿性疾病及感染性疾病的临床研究
在研课题:
1、类风湿性关节炎分子机制的联合研究(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课题号S2011ZR0260)
2、系统性红斑狼疮的临床诊断、综合治疗的研究(卫生部科技攻关项目,课题号2008BAI59B02)
代表性科研成果:
《以蛋白丢失性肠病为首发表现的系统性红斑狼疮及文献复习》,中华消化杂志,2006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27557022 邮箱:1392070178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