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睿

照片



姓名:姚睿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一、教育经历

1.1992-091997-07,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本科

2.2006-052010-03,日本大学松户齿学部,小儿齿科学研究室,博士,导师:前田隆秀教授

二、工作经历

1997-092006-04天津市口腔医院唇腭裂治疗中心,医师-主治医师(2003年起)

2010-04至今天津市口腔医院(南开大学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2013年起)

  1. 研究方向(包括承担课题项目)

2006 6 月至2010 3月,在日本大学松户齿学部大学院攻读博士期间,在导师前田隆秀教授的指导下,参与专项课题"致小鼠第三磨牙先天缺失的候选基因"的研究工作,作为负责人承担课题"小鼠先天性唇腭裂候选基因检测"的全部实验操作及结果分析工作。

2012年至2015承担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应用基础及前沿技术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项目名称:丹参注射液联合细胞移植治疗大鼠帕金森病的实验研究,编号:12JCYBJC18400。于2017 年结题,2018年获得科技成果认证

2020-10至今,承担天津市卫生健康委科研基金项目。项目名称:关于口腔舒适诊疗标准化与认证培训体系建设的研究

四、学术兼职

1.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 常务委员

2.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委会 委员

3.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 口腔医学学组 委员

4.天津市口腔医学会 理事

五、近五年发表的学术论文 无

六、荣誉和奖励 无

  1. 联系方式

邮箱:yaorui73@163.com